再会

反射弧可绕地球三圈的病名天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恶,怎么看我还是天依画的比绫多,这样下去不行,毕竟个人介绍里都写了乐正绫


……因为没发画就掉粉也习以为常了

主要是没有画VC相关就不想发

还有就是emmm,不要发纯抢楼层(?)的评论……我的评论区没啥好抢的呀大多数都无人问津……

不管是红心还是推荐都很高兴w如果敲两个字夸我我会特别高兴【打滚】特别欢迎讨论脑洞(言绫啊,卷黑什么的)别戳我雷区(基本cp南北龙言)就ok

头像一般是最近看过的动画/墙头,现在换不了头像贼气啊,我永远喜欢辰砂.jpg

评论(3)
热度(35)
© サヨナラ | Powered by LOFTER